广告位1

上虞春晖中学学子用这样的方式为环卫工人送新春祝福

发布时间:2019-01-29 17:17:39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倪艺琳

微信图片_20190129171714.jpg

“小姑娘,真的谢谢你们。大冷天你们还来送东西给我们。”1月28日,在上虞区文化桥中转站,环卫工人余阿姨见到这些前来帮忙的孩子,内心十分激动。

这十五名孩子是春晖中学高二(12)班的学生,他们正在进行社会实践活动。为了让活动更有意义,他们决定用自己的压岁钱买手套、围巾、护手霜,并拿着扫帚、钳子帮助环卫工人打扫卫生。

“环卫叔叔阿姨们很辛苦,每天上午5点就起来打扫,才有我们城市环境的干净整洁。很多叔叔阿姨不是上虞人,他们也不回家过年,我觉得很感动,也很感谢。”参加此次实践活动的一名学生告诉记者。

据了解,春晖中学每年都会组织学生进行实践活动。有前往医院参加导医服务的,也有关爱孤寡老人的。“让学生走出去增长知识、拓宽视野,有助于他们了解各行各业的生活,便于将来的职业规划。”春晖中学相关负责人表示。

标签: 编辑: 金燕翔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