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您当前的位置 :绍兴频道 > 圈子 > 活动看台 正文

惊艳!身上有春天味道的绍兴街头妹子

发布时间: 2017-02-23 10:53:02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顾蓉佳 通讯员 小鱼

  浙江在线绍兴2月2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顾蓉佳 通讯员 小鱼)春暖花开之际,约一场自拍可好?

  带上相机、蹲点世茂,记者和特约摄影师小鱼一起出动啦。想让美美的你成为我们镜头下最美的春天。

     既然是1号,小编就先拿一张气场强大的妹子给大家瞅一瞅,看妹子全身的搭配让小编觉得周边一切都暗淡了,莫名的洋气!好看!高大上啊!

      2号小白鞋妹子穿起了今年流行的牛仔喇叭裤,腰间的小斜跨包让她又俏皮起来,嗯,当然最重要的是甜美的笑容让人亲切无比。

  3号军绿色的大衣长到脚踝,却不让人觉得沉闷。这大概就是和3号妹子水灵的长相有关,素颜的她是不是你喜欢的类型呢。

  红黑色的经典配色穿在4号妹子身上也是有了新的味道,裸露的脚踝和红色松垮毛衣下面的不规则的边,似乎在宣告这个女孩有着不羁的个性。

  白t配皮衣,长长的白t随性的往裤子里一塞,这妹子的气场又是一百零一分。看到她眼中自带的御姐气质了吗,真是棒棒哒。

  

       看了五个妹子了,来个帅哥给大家瞅一瞅,帅哥朝我们过来时,自信的看着镜头,好了,就是你最帅,这样的6号你会投票吗?

  这个美女是不是给人以熟女的感觉,大珍珠耳坠,配上她的黑框眼睛,白皙的皮肤,金黄的发色,在星爸爸门口悠闲的喝咖啡,看得让人心都静下来了。

        看到8号妹子,小编脑袋里响起的是那句“下雨天和音乐更配哦”这位同学一身休闲的搭配,清秀的长相眼神中也透出清澈,简直就是街头的一股清流。

      甜不甜?我们的9号虽然衣服搭配上是简单的黑白配,但背带总给人以学院感,加上她甜美的笑容,小编反正是被征服了!

  压轴大片就交给这个10号哥们吧,大大的风衣,霸气的一站,眼神仿佛只想告诉我们,大绍兴听我的,哈哈哈,开玩笑了,大家有get到笑点吗?

  你最爱哪一个帅哥美女?

  下一期,记者在绍兴的街头等你哦,约吗?

 

 

 

 

 

 

 

 

标签: 街拍 编辑: 陶东烨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