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因道路施工 接下去两个多月 14条公交线路将调整

发布时间:2017-06-19 10:06:18 来源: 浙江在线 见习记者 金燕翔

  浙江在线-绍兴频道6月19日讯(浙江在线见习记者 金燕翔)6月19日,记者从绍兴市公交集团获悉,因环城北路、昌安立交桥大修工程需要,接下去的两个多月,包括2路、5路、15路在内13条公交线路将绕道行驶。此外,因昌安街美丽示范街建设需要,公交21路的线路也将调整。

  具体绕行方案为,2路、15路和30路的北往南方向将由解放路直行,不再绕行车站路,临时取消火车站(北)站点。

  5路将由解放路绕行胜利路、环城西路、霞西路至原线路走向,临时取消第五医院、城北桥、小城北桥(黄酒博物馆)、国际摩尔城等4个站点,临时新增绍兴大剧院、府山桥、胜利大桥、辕门桥环岛等4个站点。

  32路和60路将由解放路绕行胜利路、中兴路至原线路走向,临时取消第五医院、城北桥和蕺山中心小学等三个站点,临时新增移动公司、宋梅桥(白马新村)等两个站点。

  61路和63路将由中兴北路绕行中兴路、胜利路、东池路至原线路走向。临时取消白马新村站点,临时新增宋梅桥(白马新村)、越城区法院和越府名园等3个站点。

  302路和312路将从解放路绕行二环北路、后墅路至原线路走向。临时取消蕺山中心小学、洞桥、市人民医院(乐苑新村)和润沁花园等4个站点,临时新增城北桥和后墅等两个站点。

  108路将从环城北路绕行车站路、解放路至原线路走向,临时新增火车站、水木清华等两个站点。环城北路上“小城北桥(黄酒博物馆)”南侧站点将调整到车站路上的“小城北桥”站上下客。

  168路将从胜利路直行至中兴路后按原线路行驶。临时取消湾溇公寓、北海派出所、辕门桥、国际摩尔城(北海畈)、小城北桥(黄酒博物馆)、蕺山中心小学等6个站点;临时新增胜利路越西路口、元培中学、府山桥、绍兴大剧院、移动公司、宋梅桥(白马新村)等6个站点。

  专1007路的森海豪庭至“世茂广场”站走向保持不变,绕行胜利路、解放路、车站路至“小城北桥(黄酒博物馆)”站后按原线路行驶。与108路一样,环城北路上“小城北桥(黄酒博物馆)”南侧站点将调整到车站路上的“小城北桥”站上下客。

  公交21路在龙洲花园路段将按单向行驶,由蕺山新村开往快阁苑三期时线路将绕行迪荡湖路、二环北路、中兴北路至原线路行驶,不再停靠龙洲花园、龙洲社区居委会、龙洲路口等三个站点,新增蕺山新村、龙洲花园等两个站点。

  绍兴市运管局公交科相关负责人表示,线路调整后,原本乘坐5路、32路、60路前往城北桥区域的市民,可在解放路凤江路口、金时代广场、越城区府(第二医院)、塔山、鲁迅路口、供销大厦、华联商厦(城市广场)等站点换乘2路、4路到第五医院、城北桥、水木清华站点下车。

  而原在辕门桥、国际摩尔城、小城北桥乘坐168路前往城北方向的市民可乘坐5路到府山桥、绍兴大剧院、移动公司或乘坐108路到移动公司换乘168路。

标签:公交 线路调整 编辑: 干婧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