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个体办税也有了“专属服务” 柯桥国税地税联合办公

发布时间:2017-06-19 11:06:00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李知政 通讯员 李国梁 俞华良

  浙江在线-绍兴频道6月1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李知政 通讯员 李国梁 俞华良)“方便,真是方便!本来我们轻纺城个体经营户办理证照已经可以在专属的‘中国轻纺城综合服务中心’办理了,现在连个体办税也有了‘专属服务’。”刚在中国轻纺城办理完个体定额核定事项的企业主张永鑫感慨道。而他口中的“专属服务”,是柯桥国税专门成立中国轻纺城市场税收国地税联合管理办公室所提供的专项服务。这也使得中国轻纺城成为全省首家在专业市场中实现税收“专属服务”的平台,让经营户的税收事项都实现了“家门口办理”。

  据悉,中国轻纺城市场税收国地税联合管理办公室由柯桥国税部门与地税部门分别派驻工作人员,“联合管理服务”的模式将中国轻纺城近两万户个体经营户的日常管理服务工作从税务机关分流到各网格点,就地为个体经营户提供税收服务。便捷、高效的管理服务带来了税收的快速增长。据统计,2017年1月至5月,中国轻纺城市场税收贡献达到3.35亿元,同比增长25.89%。

标签:柯桥 个体经营户 办税 编辑: 干婧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