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大手笔!浙报8个版讲述绍兴如何生态治水

发布时间:2017-06-19 14:19:00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绍兴频道6月19日讯守住青山绿水,收获金山银山。

  今年以来,绍兴市委市政府严格按照省党代会提出的“在提升生态环境质量上更进一步、更快一步,努力建设美丽浙江,确保绝不把违法建筑、污泥浊水、脏乱差环境带入全面小康”的目标,拉高标杆提出“灭Ⅴ减Ⅳ增Ⅲ”年度目标和“十三五”末全市实现“江江都是Ⅲ类水”的总体要求,有序、有节,有力、有效,扎实推进治水工作。治水不仅带来生态的美化,更重要的是,绍兴将“重构绍兴产业,重建绍兴水城”确定为治水的终极目标,赋予了治水以历史性的战略意义。以治水为切入口,带动产业转型升级,奔向更美好的明天。

  6月19日的浙江日报,用整整8个版面的“大手笔”推出第一波重磅报道,浙江在线绍兴频道予以全文转载介绍,供关心、支持,或正投身于绍兴治水的您先睹为快!

标签:浙江日报 生态 治水 编辑: 金燕翔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