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锻炼协同作战能力 527国道嵊州段参加模拟演练

发布时间:2017-06-22 09:24:00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黄位娟 张君芳 记者 金汉青

  浙江在线-绍兴频道6月22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黄位娟 张君芳 记者 金汉青)6月20日上午,由绍兴市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主办、绍兴市交通建设有限公司承办的隧道坍塌应急演练观摩会在杭绍台高速绍兴金华段HST-TJ08标项目部隧道工区陈家山隧道举行。浙江省公路局安全处处长廖乾旭、绍兴市质监站副站长王祥真等参加会议,杭绍台高速公路绍兴金华段工程、527国道嵊州段公路工程建设指挥部、各施工单位及各监理单位等300余人参加观摩。

  据了解,本次演练的主题是模拟隧道坍塌,工人被困,项目部在事故发生的快速反应:立即成立临时指挥部,展开救援并及时向上级单位汇报。经过现场抢救组与医疗救护组、后勤保障组、善后处理组之间配合协作,被困人员被成功救出,坍塌区域也被有效处置。

  通过此次观摩演练,使527国道嵊州段工程建设指挥部、各施工单位及各监理单位进一步熟悉了公路隧道工程防坍塌演练预案的全部内容,以及处置应对突发事件的全过程,并锻炼了一线施工班组之间在实施救援过程中的协同作战能力。

标签:嵊州 国道 模拟训练 编辑: 金燕翔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