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沈志江:以对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办好民生实事

发布时间:2017-06-24 14:17:41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冯娣

  浙江在线-绍兴频道6月2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冯娣)6月23日上午,柯桥区委副书记、区长沈志江在专题督查2017年区政府十件民生实事进展情况时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把办好民生实事作为政府执政为民的重要工作来抓,尽心尽责推进各项实事工程建设,千方百计增加人民群众的获得感。

  今年民生实事工程进度如何,沈志江十分关注重视。近段时间以来,他先后前往相关部门及镇街、开发区督查社会福利中心建设、镇村农贸市场改造、乡村公路升级改造、交通治堵等民生实事推进情况,通过实地踏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各项目进展情况。6月23日上午,沈志江一行又前往柯桥街道督查老旧小区改造工程进度。在滨河花园小区,水务集团正在对小区地下管网进行改造,沈志江详细了解了小区改造施工中可能遇到的问题。他说,老旧小区改造是一项系统性工程,不仅要考虑小区内部改造提升,更要结合周边环境进行区域统筹考虑;在笛福新村,看到经过立面改造和道路修补后的小区焕然一新,沈志江嘱咐街道及社区主要负责人,要注重长效监管,实现基础设施与物业管理同步提升,为群众提供更舒适宜居的居住环境。

  沈志江在督查中指出,办好民生实事,既是政府对全区人民的庄严承诺,也是保障改善社会民生的重要抓手,全区各级各部门必须全力以赴、确保如期完成。他强调,要紧盯目标抓进度,建立任务清单,倒排时间节点,加快推进各项建设,确保进度与质量双过关;要注重细节抓进度,坚持需求导向,坚持问计于民,多从群众的角度想问题、办实事,尽可能让更多的群众得实惠;要强化协作抓进度,敢于负责担当,严格工程审计,接受社会监督,努力在推进建设中发现、研究、解决存在问题与困难,合心合力推进各项工程,真正把实事办实办好。

  柯桥区有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一起参加督查。

标签:沈志江 群众 民生 编辑: 金燕翔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