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绍兴市举行省党代会精神报告会 彭佳学主持 王义宣讲

发布时间:2017-06-28 10:41:35 来源: 绍兴日报 秦德胜

  6月27日上午,绍兴市委举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报告会。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王义作宣讲报告。绍兴市委书记彭佳学主持,市领导马卫光、谭志桂、魏伟、吴晓东等参加报告会。

  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在浙江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为新一轮发展描绘了蓝图、明确了方向、提供了遵循。报告会上,王义围绕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从省党代会的主题、“两个高水平”的奋斗目标、“六个浙江”的具体目标、“四个强省”的工作导向、今后五年的主要任务等,对省党代会精神作了深入细致的阐述和解读。与会人员认真聆听了辅导报告,认为论述深刻、把握准确、讲解生动,对于进一步全面理解和准确把握省党代会精神具有指导作用。大家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推动党代会精神在绍兴落地生根。

  彭佳学在主持时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开展宣传宣讲,营造更加浓厚的氛围。要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扎实抓好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半年红”“全年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绍兴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其他成员,不是中心组成员的其他市领导,市级各部门(单位)副局级以上领导干部等参加报告会。

标签:彭佳学 编辑: 金燕翔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