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暴雨中的坚守 绍兴公路部门全面抢通出现险情的道路

发布时间:2017-06-28 14:31:12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周杉 见习记者 金燕翔

  浙江在线-绍兴频道6月28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周杉 见习记者 金燕翔)近日,记者从绍兴公路部门了解到,6月24日至26日防汛Ⅳ级应急响应期间,绍兴共有5条公路因强降雨导致交通中断或关闭。经过公路部门奋力抢通,截止6月26日下午,道路均已恢复畅通。

  嵊州市嵊松线出现大面积塌方

  6月24日4点左右,嵊州市嵊松线29K+500处出现大面积塌方,造成道路堵塞,公路部门及时投入抢险,对该路段进行封道并开展清理。当日下午17时50分,道路恢复正常通行。

诸暨市省道诸东线出现塌方

 绍兴公路部门养护工清理诸东线塌方

绍兴公路部门养护工清理诸东线塌方

  6月25日4点多,诸暨市省道诸东线石壁水库边上(诸东线32K+500)出现200立方米的塌方。诸暨公路管理局璜山公路管理站养护工立即赶赴现场清理塌方,第一时间恢复道路畅通,未使塌方灾害中断交通。

新昌下板村出现塌方

  6月26日7时30分,新昌下坂村发生约200立方的坍塌。新昌公路部门紧急保畅通,出动养护人员8名,机械车2辆。目前,道路已抢通。

  嵊州市县道车谷线K36+796处的桥梁被水冲毁

  苍贵线K16+700出现塌方

  此外,嵊州市县道车谷线K36+796的桥梁被水冲毁,浦溪线17K+300因交通事故导致护栏损毁约25米,苍贵线K16+700出现塌方,公路部门第一时间冒雨抢险。截止26日下午,道路均已抢通。

  据了解,本次防汛Ⅳ级应急响应期间,绍兴公路部门累计出动机械设备31台套,车辆90辆次,人员389人次。

标签:绍兴 公路部门 抢险 编辑: 金燕翔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