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迎“七一”越城区开展各类党员活动

发布时间:2017-06-29 10:09:00 来源: 浙江在线 见习记者 阮帅

  府山街道党员们观看微电影

  浙江在线-绍兴频道6月29日讯(浙江在线见习记者 阮帅)6月28日下午,绍兴银泰城的影院里,上映了一部特别的微电影,影片没有宏大的特技镜头,也没有跌宕起伏的波折,有的是越城区府山街道四位普通党员不忘初心的故事。

       “这部影片主题为‘不忘初心,红色传承’,是街道邀请专业团队拍摄而成。我们也是想通过讲述优秀党员的故事,传递正能量,弘扬坚守红色信仰的信念。”府山街道一位负责人说。影片放映结束后,还举行了街道13位新党员的宣誓仪式。

  稽山街道党员在打扫卫生

  据了解,在七一建党节即将到来之际,绍兴市越城区多个街道社区纷纷开展各类党员活动,为迎接建党节“接力”。

  塔山街道党员活动

  28日上午,在塔山街道塔山社区,工作人员请来了辖区内所有党员参加“做合格党员”活动。活动中,社区为入党50周年以上的老党员佩戴绶带,表彰他们为新中国建设贡献的一份力量。辖区内所有党员还在党旗下,重温了当年的入党誓言。“铮铮誓言,包含着热血回忆,充满我们的心田,这次活动让党员们对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更深厚的感情。”社区一位负责人告诉记者,党员们还围坐一起,听老党员田葆璋讲述他自19岁入伍后的光荣事迹。

  蕺山街道党员献血

  当天下午,蕺山街道广宁桥社区号召党员带头,通过参与献血活动来弘扬助人为乐、人道博爱的良好风尚,活动还吸引了许多志愿者参与。“无偿献血既有益身心,又可以挽救病床上垂危的生命,给濒临破碎的家庭带来幸福和快乐,何乐而不为。”党员陈胤说,关爱别人就是关爱自己,无偿献血就是延续生命。稽山街道则开展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系列活动,发动党员无偿为居民提供维修、理发、宣传防骗等便民服务。

标签:越城区 活动 党员 编辑: 金燕翔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