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新昌回山镇:乡土厨师展绝技 五味调出“回山”味

发布时间:2017-11-27 09:08:00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张亮宗 俞晓委 记者 孙良

  浙江在线—绍兴频道11月27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张亮宗 俞晓委 记者 孙良)“一人巧做百人餐,五味调和百味香”,夸的是厨师的技艺。

  11月26日,新昌县回山镇举行“百家菜回山味”特色菜品鉴会,当地10余位乡土厨师,现场掌勺,烹调出拿手的回山红烧肉、回山豆腐干、茭田野泥鳅等20多道极具回山见风味的土菜佳肴,供群众品鉴。

  据悉,该镇三个月前物色回山土菜,组织乡土厨师进行训练,这次鉴别会后,该镇将制订出提供旅游服务的回山菜谱,在全镇餐饮业进行推广,以乡土美食与风味打动游客味蕾,助力“七彩回山”休闲旅游品牌建设,提升群众餐饮增收。

标签:回山 乡土 厨师 编辑: 金燕翔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