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维密天使都来了 未来几天 绍兴这个地方将变时尚圣地

发布时间:2018-01-01 15:43:56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金燕翔

  浙江在线绍兴频道1月0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金燕翔)12月31日下午,魅力越城风尚周——服装设计作品及国际超模大赛开幕式暨尚1051文创园签约授信授牌仪式在绍兴市举行。活动现场,2017维密天使之路超模储镒恬等全球时尚大咖悉数亮相,为古城绍兴带来了一股时尚活力。

乌克兰超模lnna(紫衣者)
2017维密天使之路超模储镒恬

  据了解,魅力越城风尚周于12月29日启动,为期四天。活动期间,数十位全国顶尖设计师及超模将汇聚绍兴,参与服装设计作品及国际超模大赛、TOP FASHION PARTY顶尖年度大赏、全国大学生服装设计大赛及成果展等一系列时尚活动。

模特走红毯

  “本次风尚周,旨在进一步推广和打响绍兴的服装创意设计品牌,提升绍兴的时尚度和创意度。”尚1051文创园董事长汪春平表示,以时尚为特色是古城绍兴寄予尚1051文创园的使命,也是文创园在转型升级中的强大动力,也势必会成为文创园的核心竞争力。“这次我们邀请全球时尚大咖来参加活动,正是希望以尚1051文创园为载体,将时尚元素进一步注入绍兴。”

尚1051文创园正式授牌

  据了解,自2016年9月启动建设以来,短短一年多时间,从一片印染厂房蝶变而来的尚1051文创园已经活力满满。漫步园区,创客空间、文化艺术街区、体育健身区等区块在绿荫中交相映辉。园区一角,一个名为“花圃”的纺织印染大数据中心库初具规模,库中收集的几十万种花型,许多出自全球名家之手。

  “对于一个设计师来说,这些花型就是创作灵感的源泉。”在签约成为尚1051文创园的设计师后,东华大学教授许旭兵说道,绍兴历史底蕴深厚,并且拥有柯桥这个世界纺织之都,这对设计师有着莫大的吸引力。“依托绍兴完善的纺织印染产业链,相信我的时尚构想能更快的变成现实。”

标签:维密天使 绍兴 尚1051文创园 编辑: 金燕翔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