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最高奖励150万 柯桥重金征集马宅池城市公园设计案

发布时间:2018-01-10 11:14:17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金燕翔
项目规划范围

  浙江在线绍兴频道1月1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金燕翔)继瓜渚湖、大小坂湖之后,柯桥将迎来又一颗闪亮明珠。日前,绍兴市规划局柯桥分局发布《绍兴市柯桥区马宅池城市公园设计方案征集》,以中选第一名奖励150万元,第二名奖励80万,第三、第四名各奖励40万,其他中选方案分别奖励15万元的重金,面向全球征集设计方案。

  记者在征集书中看到,马宅池城市公园地处柯桥中心城区西北侧,东至马宅路,南至钱陶公路,西至太平路以西,北至东蜀阜横江,总面积约97公顷(含水面33.2公顷)。协调范围东至越州大道、南至钱陶公路、西至稽山路、北至柯袍线,约4.5平方公里。

马宅池区块实景

  据了解,规划区内水体资源丰富,除南接大小坂湖外,还通过东小江、华舍直江连接杭甬运河。故公园的总体定位是“时尚灵动、绿意岛居”的现代水城先行区标志性绿色节点,期望要求是彰显水城柯桥特色、丰富城市景观、改善居民生活品质。

  “我们希望将马宅池城市公园打造成一个极富体验性、参与性,充满活力的综合性公园。”绍兴市规划局柯桥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此次招募中,能有贴合水乡实际又富有国际时尚理念的设计方案脱颖而出,从而将马宅池城市公园打造成柯桥的第三颗“明珠”。

标签:奖励 柯桥 设计案 编辑: 徐添城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