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春天的脚步近了 来上虞和这些美景邂逅

发布时间:2018-02-22 09:30:41 来源: 绍兴市旅游委员会

  随着冬天悄悄过去,春天已经来敲门了,大家有没有想好去哪里玩了呢?或者亲戚朋友们来绍兴的话,能带他们去哪里“浪一浪”呢?其实绍兴上虞区就有不少好去处。

  “江上花海”是曹娥江文化旅游项目的其中一项重要内容。春节后将继续推进春季花卉育苗、补种,休憩亭等游憩设施的设置和景观细节的完善,确保全年花海的景观效果。

  中华孝德园景区以“孝文化”为主题,以“孝感动天”的远古圣君虞舜和“投江救父”的东汉孝女曹娥为依托,通过对虞舜文化、孝德文化、佛教文化以及民俗文化的挖掘,集中展现上虞悠久的人文历史,传承和弘扬千百年来激励着中华民族不断前进的孝德精神。

  覆卮山景区地处上虞区岭南乡,主峰海拔861.3米,是上虞区最高峰。因东晋山水诗人谢灵运“登此山饮酒赋诗,饮罢覆卮”而得名。覆卮山景区旅游资源类型丰富,以冰川石浪、千年梯田、百年古村、上虞第一高峰、“四季仙果”之旅樱桃基地等优质旅游资源最为突出。

  巽溪雪花潭位于陈溪乡虹溪村,为四明山腹地,是以茂林修竹、秀峰奇岩、飞瀑流泉、幽静静地为特色,以优美的山野风光和清净自然的原生态环境见长的休闲胜地。

  杭州湾海上花田景区由省属国企省农村发展集团及其子公司投资,是滨海新城的开山之作,也是上虞休闲旅游的“月亮”工程。景区地处杭州湾南翼中心地带,位于绍兴市嘉绍大桥南桥头堡(G15W高速滨海新城北出口处)

  桃花源生态旅游区位于长塘镇桃园村,面积为2.6平方公里,核心区面积为0.8平方公里,分“四区”“二线”“一中心”功能布局,即桃源湖核心区、田园风光区、龙潭休闲区、湖畔度假区、湖光山色游览线、观光农业游览线、旅游休闲服务中心。

标签:上虞 和 休闲 编辑: 金燕翔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