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柯桥轻纺城小学地下停车场本周日起开放 1小时内免费

发布时间:2018-02-24 09:07:55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徐春燕 记者 金燕翔

  浙江在线绍兴频道2月24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徐春燕 记者 金燕翔)2月23日,记者从柯桥区城投集团了解到,柯桥轻纺城小学地下停车场将于2月25日起正式对外开放,车辆停放1小时内免费。1小时至4小时收费5元,4小时至8小时收费10元,依次类推,单日收费30元封顶。

  据了解,由于轻纺城小学学生较多,加上湖东路还有一个幼儿园,而周边没有较大的停车场,家长在接送孩子时,车子一般停在路边,上下学高峰时段,学校周围道路经常出现拥堵现象。为缓解道路交通难题,经过前期论证,有关部门最终决定在轻纺城小学操场处挖建地下停车场。

  “停车场共设停车位141个,兴越路和湖东路上各有一个进出口,可以让车子进出形成循环。”柯桥区城投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停车场启用后,不仅可以方便家长接送孩子,还将有效缓解相关路段的拥堵现象。

标签:柯桥 轻纺 停车场 编辑: 金燕翔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