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赵如浪:加强政企联动 推动建筑业更快更好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18-03-03 11:25:00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俞立权 高洁

  浙江在线绍兴频道3月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俞立权 高洁)3月2日上午,柯桥区召开建筑业创新发展大会。柯桥区委副书记、区长赵如浪强调,要抢抓发展机遇,加强政企联动,持续深化供给侧改革,转方向、转方式、转市场,推动建筑业更快更好高质量发展,为打造“绍兴大城市建设的新高地,接轨杭州都市区的桥头堡”,加快“两个高水平”建设再作新贡献。

  柯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晓、区政协主席孟柏干等参加。柯桥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诸剑明主持会议并宣读有关表彰决定,副区长钱勇军作全区建筑业工作报告。

  赵如浪在充分肯定过去一年全区建筑业发展取得的成绩后指出,党的十九大开启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经济发展从高速增长转向高质量发展,我区的建筑业面临重要发展机遇,要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抢抓机遇、大干快上,牢牢把握市场拓展、政策红利、产业变革和资本浪潮等方面的机遇,大力培育建筑产业现代化,推广装配式建造和住宅全装修,加快建筑企业股改上市,为我区建筑业继续走在前列注入强劲动能。

  赵如浪强调,要政企联动、深化共识、落实责任,推动建筑业更快更好高质量发展。广大建筑企业要着力强化开拓、创新、责任三个意识,积极抢占国内外市场、助力乡村振兴、坚持绿色发展,不断扩大柯桥区建筑业的企业品牌影响力、区域带动力。各级各部门要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建筑企业,为建筑业发展营造更加良好的产业环境、服务环境和市场环境,政企合力推动我区建筑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会议还表彰了2017年度全区建筑业领军企业和十强企业及“中国轻纺城杯”优质工程等。浙江宝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浙江精工钢结构集团有限公司、浙江建业幕墙装饰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代表作交流发言。

  省、市有关领导;各镇(街道、开发区)党委(工委)主要负责人、城建分管负责人,区机关有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全区勘察、设计、施工、监理、造价咨询、招标代理等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标签:赵如浪 政企联动 建筑业 编辑: 徐添城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