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骑三轮车从江苏一路南下 男子刚到诸暨就被请进派出所

发布时间:2018-04-05 08:04:11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郑沈娜 记者 朱银燕

  浙江在线绍兴频道4月5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郑沈娜 记者 朱银燕4月2日下午,诸暨市公安局安华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家里进贼了。办案民警接警后立刻赶往现场了解情况。

  据报案人李某口述:案发当天13时许,他从外面办事回来,到楼上房间看到一个陌生男子在他家,他便问该男子来做什么。男子瞬间惊慌失措从二楼阳台跳下,骑着一辆电动三轮车跑了。查看后李某发现多个房间有被翻动的痕迹,于是拨打了110电话报警。

  根据报案人提供的线索,民警即刻展开调查,经过层层排查调查追踪,锁定嫌疑人车辆、行动轨迹后,在牌头镇一家修车行门口将案犯成功抓获,追回大量被盗物品。

  据警方调查了解,犯罪嫌疑人吴某是个十足的“惯偷”,有多次前科。今年3月吴某在江苏买了一辆二手电动三轮车本想拉拉客人做做小生意,但江山易改本性难移,没过几天就嫌这生意来钱太慢,又打起了偷盗的念头开始寻找目标借机下手。

  3月下旬,吴某在江苏一家服装店利用技术开锁偷盗40余件服装和600多元现金后,在作案第二天通过快递将“赃物”寄往诸暨。自己驾驶电动三轮从江苏到诸暨,一路拉客一路“想花头”。路经安华镇便又顺手“光顾了”一家服装店,偷盗裤子40余条,所得赃物都一直没卖出去。吴某拉了几天客人后“老毛病”又犯了,4月2日早上从义乌拉了一个客人到安华,等客人下车离开便在村子里转悠寻找目标,这次更大胆,闯进的是居民房。不凑巧的是被房主逮了个正着。虽临场逃脱,但法网恢恢疏而不漏,很快他就被安华派出所民警抓获了。犯罪嫌疑人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已被刑拘。

标签:诸暨 三轮车 派出所 编辑: 徐添城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