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组织收藏研究 传承优秀文化 越城区收藏家协会成立

发布时间:2018-04-24 09:30:16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阮帅

  浙江在线绍兴频道4月2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阮帅)4月23日上午,位于绍兴市越城区的伟丰文化创意产业园里热闹非常,越城区收藏家协会成立仪式正在此举行,仪式上通过投票等环节,选举产生了理事会成员。据了解,该协会的成立填补了越城区此前无收藏家协会的“空白”,将为绍兴民间收藏事业的发展增添新动力。

  据了解,越城区收藏家协会成立后,除了组织收藏研究和学术交流活动,还会积极举办收藏创作、比赛和展览交流等丰富多彩的活动,促进收藏者之间的交流与互动。此外,协会还将积极开展收藏教育和培养收藏人才的活动,鼓励更多的年轻人了解收藏文化,将绍兴本地优秀的传统文化传扬下去。目前,协会已经拥有会员百余人,接下来将面向广大收藏爱好者敞开大门,广纳贤能共话发展。

  “绍兴民间收藏事业现在步入了新的发展阶段,此次协会的成立能够有效推动其发展,并有望吸引一批年轻人加入到收藏事业中来。”越城区收藏家协会会长陈晓华告诉记者,绍兴古城具有悠久的历史和深厚的文化底蕴,此次越城区收藏家协会的成立除了创造更多的学术交流和互动的机会,还将通过邀请收藏名家前来开讲座和举办各类艺术展览等形式,为古城的文化创意事业贡献力量。

标签:越城区 收藏家 协会 编辑: 徐添城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