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马卫光强调:立足长远谋发展 抢抓机遇干事业

发布时间:2018-04-27 09:40:22 来源: 绍兴日报 张科勇

  4月26日上午,绍兴市女企业家协会举行第八次会员大会。绍兴市委书记马卫光出席并讲话。他勉励全市广大女企业家站在长远和全局发展的高度,把握历史方位,积极抢抓机遇,加快创新发展,抓实项目建设,不断把企业做大做强,为推动绍兴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市领导阮坚勇、何小玲等参加。

  马卫光在充分肯定市女企业家协会和全市广大女企业家为绍兴改革发展作出的贡献后指出,当前,我市正处在发展的关键时期,面临着难得的历史性机遇,需要包括广大女企业家在内的全市各行各业共同努力,合力推动绍兴在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上取得新成效。

  马卫光从国际国内和我省我市等几个层面,为大家深入浅出地分析了我市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详细阐述了纺织、化工、金属加工三大重点传统产业,黄酒、珍珠两大历史经典产业,以及高端装备、电子信息、现代医药、新材料四大新兴产业的行业现状、发展趋势等,希望大家认真贯彻省委提出的“‘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抓住全省大湾区大花园大通道大都市区建设和杭州宁波一体化、同城化发展的契机,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创新,大力推进项目建设,把企业发展得更好。同时把个人事业融入到发展大局中,坚持学习,突出创新,回报社会,不负新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更好地引领带动全市广大群众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马卫光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为企业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加强与广大企业家的沟通联系,努力协调解决企业发展遇到的实际问题,全面营造浓厚的发展氛围。妇联组织要积极创新工作方式,全力支持女企业家协会发展,切实当好全市广大妇女和女企业家的“娘家人”。

  大会还举行了“魅力女越商”颁奖典礼。大会选举产生了绍兴市女企业家协会新一届理事会,徐爱华当选为会长。

标签:马卫光 发展 机遇 编辑: 徐添城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