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桑葚季到来 绍兴采摘地图新鲜出炉

发布时间:2018-05-14 09:32:14 来源: 绍兴市旅游委员会

  现在正是桑葚成熟时节,“吃货”们那颗采摘的心有没有蠢蠢欲动?俗话说“桑葚赛人参”,补肾、美容又饱腹,而且桑葚这种时令水果,不易久放且怕磕碰,关键吃一个新鲜。

  要是能吃上亲手采摘的桑葚那是最好不过的了,下面就送上绍兴采摘桑葚的好地方。

  绍兴九里有一个巨大的养蚕基地,所以也配合种植了一大批桑树,远远望去,不着边际,故有“九里桑园”之称。在这里采摘桑果比较简单,只要和当地农民说好,交纳一定的费用就可在园中饱餐一顿。

  地址:绍兴市越城区鉴湖镇下谢墅村

  绍兴绿味现代生态农业科技示范园是一家以农业休闲观光、旅游、教育、度假为一体的生态农业胜地。占地200亩,距离市中心15公里,车程20分钟,是家人团聚朋友休闲的好去处。

  地址:绍兴市越城区陶堰镇茅洋村胡家溇

  在柯桥平水镇岔路口村的禹凡农场,2015年投入200多万元承包了150多亩山地,种植了樱桃、车厘子、桑葚、蓝莓、杨梅等早熟品种水果,有些小孩子还是第一次见桑葚长的怎么样呢~非常兴奋,新鲜的果实吃起来很香甜哦~

  地址:绍兴市柯桥区平水镇岔路口村

  上虞丁宅乡四面环山,早在二十世纪初,就有栽桑养蚕的风俗,至今已有上百年的种桑养蚕历史,被誉为“江南桑蚕之乡”,1000多亩桑树,出产的桑果又大又甜。如今桑果基地的桑园里已是硕果累累,大颗大颗的果实吊了一树,一阵微风吹来,果实的清香混合着泥土的芬芳,让人微醺在这成片的紫色中。

  地址:绍兴市区上虞区丁宅乡

  舜耕庄园果桑基地种植的桑果已得到国家无公害农产品认证,健康绿色无污染,如今正是采摘桑果的好时期!每一颗都很饱满,差不多有小拇指那么长,可以装得满满一盒,直接从树上摘下,还带着一股叶子的清新气息,超新鲜~

  地址:绍兴市上虞区夏溪路110号

  绍兴诸暨市江藻镇浦西村梁店自然村乐中桑葚园,该园种植了20亩桑葚,桑葚成熟采摘期一般在4月底到5月底,目前该园还将在桑葚酒、桑葚干等产品上进行延伸。

  地址:绍兴市诸暨市江藻镇浦西村

  在石仓家庭农场果桑基地,果桑新品种台湾长果已经成熟,开始批量采摘上市。这是果桑新品种台湾长果在嵊州首次试种成功,目前总面积不超过3亩。除了经济效益比一般果桑提高30%以上,台湾长果一大特点是不容易犯白果病。从开花到结果不用喷施农药,真正达到了有机食品的要求。

  地址:绍兴市嵊州市崇仁镇胡家村石仓家庭农场果桑基地

  桑葚被称为“民间圣果”,达利丝绸园区的桑葚更是新鲜可口,纯天然没有污染。这里有3000多亩桑葚种植基地,在暖风阵阵的日子里,挎上篮子,采摘的不仅是新鲜水果,更是一种情趣。

  地址:绍兴市新昌县南岩开发区达利发路一号(达利丝绸文化创意产业园)

标签:桑葚 地址 绍兴市 编辑: 金燕翔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