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因车辆涉嫌超长被查 准妈妈辱骂拉扯高速交警被拘六日

发布时间:2018-05-22 09:40:10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李一杰 徐天成 记者 朱银燕

  浙江在线绍兴频道5月22日讯(通讯员 李一杰 徐天成 记者 朱银燕)因车辆涉嫌超长被高速交警查获时,违法者拒绝处罚、拉扯交警、对交警进行言语辱骂、赖坐警车,致使高速收费口堵塞,这是5月16日晚上发生在绍兴滨海新城高速北出口的一幕。滨海交警拨打110电话寻求辖区派出所的支援。

  5月16日晚,绍兴市公安局滨海分局沥海派出所民警余航宇接到报警后,迅速赶赴现场处置,到达现场后发现一女子情绪激动,嘴中还喋喋不休地辱骂,无论旁边的丈夫如何劝说,都不肯服从交警执法,余航宇随即和交警一起将该女子带回派出所进行调查。

  根据交警提供的现场执法视频及其他相关证据,查明2018年5月16日23时许,曾某丈夫王某驾驶重型半挂车途径滨海新城北高速口时,车辆因涉嫌超长被高速交警查获,曾某先是请求交警不要对其进行扣分处罚,但交警表明将依法依规查处后,其心生不满,不顾交警的劝阻警告,采用当众辱骂交警、拉扯交警反光背心、赖坐在警车上等方式,阻碍交警正常执法。

  近日,滨海分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的相关规定,对曾某给予行政拘留六日的处罚。

  据悉,曾某还是一位怀有身孕的准妈妈。警方在这里提醒大家,法律红线不可逾越,遇到执法人员执法时请积极配合,任何阻碍执法、抗拒法律的行为都将被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标签:辱骂 高速 交警 编辑: 徐添城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