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省道江拔线 一条内外兼修的美丽公路

发布时间:2018-05-22 14:44:41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刑峰 记者 金燕翔

新林特大桥

  浙江在线绍兴频道5月22日讯(通讯员 刑峰 记者 金燕翔)近日,由新昌县交通部门投资400余万元建设的新林大桥与杨坑桥头1号亮灯美化工程正式投入使用,为来往省道新江拔线的人们照亮了“心路”。

逐步美化中的省道新江拔线

  在去年成功创建以来,新昌公路部门一直对省道新江拔线进行“精雕细琢”,让这张美丽“名片”逐渐成为了沿线乡镇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助推剂”。

桃市长廊

  位于新昌县南部的沙溪镇盛产桃子,居民习惯于在穿镇而过的江拔线沿线卖桃。以创建新江拔线为契机,新昌交通部门在公路不远处建设了一个桃市长廊,既方便居民卖桃,也美化了公路风景。

沙溪镇停车场

  为方便来往群众休憩,新昌县交通部门还在沙溪镇供电所附近修建了一个停车场,添置了健身器材。

便民服务站

  在翻新原沙溪镇卫生院公交亭时,新昌公路部门还保留了百年老香樟树,同时做好铺装、栏杆台阶等利民举措,使该公交亭能更好更快地为群众服务。

奉化与新昌过境桥

  美丽公路,不仅要外美,更要内实,要体现公路人的服务意识。省道江拔线,就是这样的一条美丽公路。

标签:江拔线 美丽公路 省道 编辑: 徐添城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