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徐良平:全面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水平

发布时间:2018-05-22 15:04:04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俞咪娜

  浙江在线绍兴频道5月22日讯(记者 俞咪娜)5月21日下午,诸暨市召开金融运行情况座谈会。绍兴市委常委、诸暨市委书记徐良平强调,要客观分析经济金融形势,保持清醒坚定,积极主动作为,努力让呵护金融生态环境成为全社会的行动自觉,全面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水平。诸暨市领导沈平江、朱红伟等参加。

  徐良平指出,要全面、客观、科学地看待当前经济形势,坚持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出发,看清大势、看好根基、看到机遇,进一步增强对诸暨发展的坚定信心,凝心聚力共创更加良好的经济金融生态环境。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积极探索金融扶持实体经济的新路径新办法,发挥好金融机构融资主渠道作用,更加突出扶强扶优扶新导向,进一步强化银团合力、创新产品服务、深化银企对接,确保金融与实体经济发展同向而行、互利共赢。

  徐良平强调,要坚决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坚持以开展“大调研大走访大服务”专项活动为契机,走进企业、走进矛盾,深入一线知实情、优服务,全力以赴降成本、防风险。要切实推进降不良行动计划,千方百计减小分子、做大分母,全面加快不良贷款处置进程。要发挥诚信制度的惩戒作用,坚决打击违法违规金融活动和恶意逃废债行为,打造让本地企业安心发展、让外来投资者放心投资、不让“小家”影响“大家”的良好金融生态环境。各镇街、部门要强化担当、主动有为,强化金融支持实体经济的政策导向,着力健全完善风险防范化解工作机制,加大对破坏营商环境行为的惩治力度,努力为金融机构开展工作和实体经济健康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会上,人民银行诸暨市支行、市银监办通报了1至4月全市金融运行情况,市内21家金融机构主要负责人及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作交流发言。

标签:徐良平 金融服务 实体经济 编辑: 徐添城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