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浙江省整治办带队赴小越街道调研小城镇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18-05-31 10:55:00 来源: 绍兴市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领导小组

  5月26日下午,省整治办规划组组长杨晓光带队来越,调研了上虞区小越街道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情况。

  每到一处,调研组都实地视察街道在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情况,了解各处在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中的实际做法和存在问题,并给出指导性意见。

  调研组对小越街道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指出,开展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是省委、省政府站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高度作出的科学决策,作为基层部门要强化认识、明确职责,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要强势推进、形成合力,更好地发挥主体推动作用,在指挥协调、宣传指导、督查考核上精准发力,形成更好的氛围;要高效运转、简化流程,加快形成一套契合自身实际的高效工作机制,充分运用各种有效手段开展工作。

标签:浙江省整治办;小越街道;调研;小城镇;建设 编辑: 徐添城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