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共商小镇开发 绍兴黄酒各大企业负责人走进黄酒小镇

发布时间:2018-06-30 08:11:00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王静 记者 金燕翔

  浙江在线绍兴频道6月30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王静 记者 金燕翔近日,绍兴各大黄酒企业负责人走进黄酒小镇共商小镇开发,共谋黄酒大计。绍兴市黄酒行业协会秘书长孟建刚,绍兴黄酒小镇管委会领导以及中国绍兴黄酒集团有限公司、会稽山绍兴酒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塔牌绍兴酒有限公司、绍兴女儿红酿酒有限公司等12家绍兴知名黄酒企业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黄酒企业家们畅所欲言,重点就开发建设绍兴黄酒小镇、打造小镇名人文化园酒坊项目、展示展销中心项目以及中国黄酒博物馆项目、吸引黄酒创业人才留驻等议题展开研讨交流。

  中国绍兴黄酒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李敏表示,黄酒是绍兴的名片,集团将满怀信心地参与黄酒小镇的开发建设。作为旅游目的地的小镇,应该考虑到黄酒酿制工艺的特殊性,在体验互动方面增加亮点,顺应年轻消费群体的需求,拓展客源市场。

  绍兴国稀酒酿造有限公司董事长汪雅平表示,小镇开发建设的过程中,应当发挥黄酒龙头企业的示范引领作用,同时保证黄酒中小企业的参与度。东浦是绍兴黄酒的发祥地,在黄酒小镇建设中国黄酒博物馆是十分理想的选择。

  黄酒企业家考察了绍兴黄酒小镇现有业态,了解了将来规划,多家黄酒企业表示对黄酒小镇今后开发的看好,愿意共同参与黄酒小镇的开发建设,共同打造心目中的黄酒小镇。

标签:小镇 开发 黄酒 编辑: 金燕翔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