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快讯丨2018绍兴花园滨海观光项目启动

发布时间:2018-06-30 14:02:59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郑培庚

  浙江在线绍兴频道6月3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郑培庚6月30日上午,在美丽的城市花海,绍兴“花园滨海”观光项目正式启动。

  绍兴滨海新城是省级重点产业集聚区、杭州湾区先进智造基地、绍兴滨海新区的核心。2010年成立以来,在浙江省委、市委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聚焦项目抓发展,拉高标杆建新城,启动区块城市框架已经基本形成,建成了昌海生物产业园等一批产业发展平台,打造了国家级检测试验科研基地等一批创业创新平台,引进了一批大项目好项目特别是去年以来,先后引进超50亿元项目4个,目前已经全部开工。

  与此同时,滨海新城党工委、管委会提出了“发展湾区特色经济、打造北部产业新城”的发展目标,确立了“产业兴区、生态立区、创新强区、环境活区”的发展战略,按照“东城、西产、中研”总体规划布局,建设大湾区的“万亩千亿”级新产业平台和产城融合示范区。

标签: 编辑: 金燕翔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