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浙江日报:第二届“娥江英才”创新创业大赛启动

发布时间:2018-07-02 11:36:36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施宇翔

  浙江在线绍兴频道7月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施宇翔一滴血,可测出体内是否含有肿瘤细胞;一款沐浴器,在不用沐浴露、洗面奶、香皂的情况下,不但能洗净全身肌肤,还能美肤祛痘……6月30日上午,由绍兴市上虞区主办的第二届“娥江英才”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暨杭州分站赛在杭州举行,比赛中一个个科技含量高、方便群众生活的项目,吸引了在场投资人和专家的目光。

  比赛现场,20个创业项目展开了激烈竞争,多位专家及投资人担任评委。评委们以专业眼光,与选手进行了问答互动,并从团队管理、项目营销、融资等方面进行了点评和总结。

  大赛安排在今年6月至9月,分别在杭州、深圳、北京、美国硅谷进行四场分站赛,10月则将在上虞举办总决赛和颁奖仪式。总决赛获奖项目,最高可获得50万元奖金、500万元项目启动资金资助,落地项目还可享受贷款贴息、股权投资、纳税奖励、场地补助等政策支持。上虞区政府则将建立专人联系制度,定期对接项目团队,提供政策兑现、创业指导等相关服务。

  据悉,本次大赛面向所有海内外高层次人才,年龄须在55周岁以下,学历需硕士及以上。领域则聚焦高端装备、人工智能、先进制造、生命健康、新材料、生物医药、大数据、物联网等高精尖项目。

标签:浙江日报 娥江英才 创新创业 编辑: 徐添城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