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暑运”来临!绍兴市区两大车站日流量上升25%

发布时间:2018-07-03 09:37:00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钱科峰 记者 金燕翔

  浙江在线绍兴频道7月3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钱科峰 记者 金燕翔7月1日,绍兴市区两大车站内的学生旅客明显多于平日。车站工作人员表示,学校放假后,客运中心与西站的流量比平时高了约25%,出行方向大多以省内为主。

  售票平台显示,进入6月底以来,天台、临海、石浦、千岛湖、临安等方向的线路逐渐升温,有山有水或临山近海的地方颇受欢迎。业内人士表示,“暑运”周期较短,客流集中在学生放假与返校的那几天。而随着交通运输方式的多元化,近年来公路“暑运”逐渐降温,目前所有班次的车票都能轻松买到。

  据悉,“暑运”期间,车票预售期为20天。网购车票的旅客在办理退票后,可在90天内到车站领取退票手续费发票。携带儿童的乘客,还可通过“绍兴汽车站”微信公众号预定“携童票”。

标签:绍兴 车站 流量 编辑: 徐添城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