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有温度的离校!之江学院提供毕业生“一站式”服务

发布时间:2018-07-03 09:40:48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陈华 记者 干婧

  浙江在线绍兴频道7月3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陈华 记者 干婧“以前毕业离校期间毕业生要跑遍学校各个部门办理相关离校手续,有时候要花上一天的时间,现在五分钟就能办完所有事项。”又到了毕业季,这两天,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结合“最多跑一次”,组织相关部门集聚“之江云”师生服务中心大厅,为毕业生离校提供“一站式服务”。

  学杂费清算,教材费结算,清还图书、资料、文献,校园网络用户资费、ONU(光猫)押金退返,银行学费卡信息确认,归还饮水机、空调,退回校园一卡通等服务分别在“之江云”师生服务中心大厅各个窗口办理。

  此外,之江学院还倡导毕业生“有温度”离校,提出“毕业五言”的倡议书,希望学生离校时能打扫好自己的寝室,对大学里相识相知的每一个人道一声感谢,把遗留书籍捐赠给学院或送给有需要的人,把学院官微永久收藏时时为母校点赞,把母校“尚德致知,敢为人先”的院训融入将来的工作和生活。

标签:之江学院 一站式 服务 编辑: 徐添城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