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新昌最长跨江大桥即将完工“上岗”

发布时间:2018-08-09 10:18:00 来源: 新昌发布 俞晓委

  天姥大桥建设工程一直备受市民关注,8月6日,记者来到该项目工程施工现场,再次就工程进度进行了探访。

  走上大桥桥面,只见现场一派热火朝天,栏杆安装、伸缩缝安装等各项工序正有序推进,大桥桥面主路沥青摊铺已经完工,江滨西路下穿改造工程也已接近尾声。

  据介绍,天姥大桥整体工程都在按计划推进,目前,已完成施工进度的95%,大桥绿化、亮化和路面标识标线等后续工程也正在加紧落实之中,预计9月底可投入使用。

  另据了解,天姥大桥南起演溪路,北至104国道,大桥总长度343米,其中主桥为183米、引桥120米、跨渠小桥40米,是目前我县长度最长、投资最大的跨江大桥,其桥跨布置为引桥加主桥加引桥的形式,主桥为独塔单索面预应力混凝土斜拉桥。建成后的天姥大桥为双向4车道,设计时速40公里每小时。

标签: 编辑: 金燕翔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