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欢乐健身 绍兴家庭亲子运动会趣味多

发布时间:2018-08-10 10:11:43 来源: 绍兴体育

  8月8日是全国全民健身日,当晚,2018年绍兴市家庭亲子运动会在绍兴市体育中心成功举办。一百余个家庭以趣味纷呈的亲子活动形式共同庆祝第十个全民健身日。

  活动按照萌娃年龄和家庭人数将参赛家庭分为幼儿亲子、少儿亲子、幼儿家庭、少儿家庭四个组别。活动设置了我是足球明星、水到渠成、全家幸福跳、虎爸熊妈、快乐的大脚等丰富有趣的环节,充分考验了参赛选手的体能和家庭成员之间的默契程度。

  参赛家长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让大家能在这个大夏天里动动腿、出出汗,还增加了与孩子之间的亲子互动,希望能有更多类似活动,小家带动大家,共享健身乐趣。

标签: 编辑: 金燕翔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