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绍兴推动乡镇新建职工文化活动阵地 最高补200万

发布时间:2018-08-13 10:02:44 来源: 绍兴晚报 钱峰

  近日,绍兴市政府办公室转发《关于加强职工文化活动阵地建设的意见》。《意见》明确,到2020年底,全市118个乡镇(街道)都要建立职工文化活动阵地。

  阵地建设分“三步走”。先是推动县域城市至少设立1处以上县级总工会主管的职工文化活动阵地;在此基础上,推动国家级开发区、省级小城市培育试点镇、中心镇、省级特色小镇开辟职工文化活动阵地;再逐步普及到全市所有乡镇(街道)。

  为推动这项造福全市职工的大好事,绍兴市将加大工会经费的支持力度,对新建(重建、扩建)的职工文化活动阵地最高补助200万元;对利用现有公共文化服务场所,由乡级及以上工会共管共用的职工文化活动阵地,最高补助10万元。

标签:绍兴 职工 文化 编辑: 徐添城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