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越城区质监局三举措 推进浙江名牌培育申报工作

发布时间:2018-08-16 10:01:32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张樱樱

  浙江在线绍兴频道8月16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张樱樱为持续深入打好“三强一制造”转型升级组合拳,推动品牌梯度培育体系建设,根据《浙江名牌产品认定和管理办法》申报评价范围及重点,结合越城区产业经济机构实际情况,越城区质监局三举措大力推进浙江名牌培育申报工作:

  一是充分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将浙江名牌申报培育工作纳入镇(街)目标责任制考核,利用镇(街)对所属企业熟悉了解的特点,由镇(街)推荐重点培育企业。

  二是充分梳理信息,做必要筛选和分析。主要梳理两大类信息:一是复评企业信息,做到到期复评企业不遗漏通知到位;二是近几年申报过浙江名牌但因种种原因未成功企业的产品信息,跟踪了解,重点帮扶。

  三是召开一期培训班,进一步提升申报资料质量和申报成功率。企业人员变动频繁,导致一些企业对浙江名牌申报范围、申报重点、以及申报资料制作要求不甚了解,我局工作人员通过培训班的方式对我意向申报企业集中培训,统一答疑,针对不同企业不同申报类型一对一辅导。

  到目前为止,越城区2018年共涉及到9家企业的9个产品复评,新申报重点培育产品17个,我局将结合产业实际以“品字标”品牌重点培育产品、现代商贸、现代物流、电子商务等为推荐重点,严格审核把关严控高污染、高耗能和技术含量不高、附加值低产品,通过严格把关、精心指导、全力帮扶,争取浙江名牌申报成功率再创佳绩。

标签:越城区 质监局 申报 编辑: 徐添城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