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秋季专列5300个岗位驶进南京 最高年薪50万以上

发布时间:2018-09-19 09:57:10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孙良

 

  浙江在线绍兴频道9月1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孙良)9月17—18日,2018绍兴招才引智高校行·秋季专列驶进南京,南京站共发布5300余个岗位,涵盖科技教育、文化卫生、管理金融等多个行业,最高年薪达50万元以上,受到了南京高校毕业生的热切关注。

  绍兴不仅是一座历史悠久的文化名城,更是一方涌动着激情与智慧的热土。当前,绍兴正积极抢抓全省大湾区大花园大通道大都市区建设和杭绍甬一体化发展重大机遇,全力念好转型升级“两业经”、唱好左右逢源“双城计”、打造创业创新“活力城”,绍兴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加需要人才。南京作为“中国四大古都”之一,高校资源丰富,绍兴把“秋季专列”的第二站选在南京,希望对接南京丰富的高校人才资源,宣传推介绍兴的人才发展政策和环境,打开聚天下英才的金钥匙。

  秋季专列南京站招聘大会,共组织了128家优质企事业单位参加,其中事业单位16家,上市企业22家,共推出各类岗位近5300个,其中年薪在10万元及以上岗位数达2100多个,最高年薪达到50万以上;面向南京大学等全国10所高校定向选调25名2019届应届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的毕业生。

  优越的区位、优厚的待遇、优良的政策、优质的服务,让金陵学子很动心,毕业生们与用人单位热切交谈,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研究生徐同学真诚表示,作为绍兴人,想回绍兴工作,目前已跟医疗系统达成初步意向;南京大学2019届应届研究生刘维肖表示对绍兴的选调生特别感兴趣,已报名参加……

  记者了解到,南京站共1800余人参加了招聘会,初步达成意向1101人,其中博士47人次,硕士648人次,本科392人次,大专14人。线上专列(南京站)短短上线一周,就收到意向简历523人,意向投递还在持续中。

标签:秋季专列 岗位 南京 编辑: 徐添城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