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有创意!越城区又新小学这样为祖国庆生

发布时间:2018-09-30 09:35:07 来源: 掌上绍兴 鲁明娣

  金秋送爽,万里河山披锦绣;彩旗飘飘,高歌欢唱寄深情。为培养少年儿童爱党、爱国情怀,在祖国母亲69岁华诞即将来临之际,越城区孙端镇中心小学(又新小学)举行了“厉害了,我的国”为主题的国庆特别献礼活动。

  9月29日,随着国旗冉冉升起,奏响雄壮的国歌,全校学生举行庄严而神圣的升旗仪式,师生们向国旗行队礼、注目礼,高唱国歌,歌声响彻整个校园。紧接着由千名学生列队摆出的巨型字体“厉害了我的国”、数字69和69人方阵,代表新中国成立69周年,69名学生舒展铿锵有力的舞姿,千名学生挥舞国旗,又新学子们用独特的方式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和祝福之情。

  随后同学们在海报墙上写下对祖国的祝福,用文字将自己内心的喜悦和祝福书写在寄语墙上,表达对祖国母亲六十九华诞真挚的祝福,“祖国啊,我爱你”、“祝愿我的祖国繁荣昌盛”……同学们用最真挚朴实的语言抒发对祖国的热爱。

  同学们还利用课余时间,认真设计,精心整理,制作出一张张内容丰富多彩,设计新颖独特的手抄报,用自己手中的笔描绘正在发展变化的中国,表达了共同的心声“厉害了我的国”。这是同学们用稚嫩的手为祖国妈妈献上的一份多姿多彩的礼物。

  本次庆国庆系列活动,是一个展现该校师生风采的舞台,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热爱,也是引导学生歌颂中国梦,描绘中国梦,放飞中国梦。

标签: 编辑: 金燕翔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