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绍兴国庆的天气怎么这么美!秋高气爽适宜出游

发布时间:2018-09-30 09:48:39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干婧

  浙江在线绍兴频道9月3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干婧)盼望着盼望着,国庆假期就要来了!这七天的天气到底怎么样呢?秋高气爽、舒适宜人、适宜出游……用最美的词来形容都不过分。

  绍兴市气象台9月29日发布消息,预计“十·一”长假前期有弱冷空气影响,后期可能受台风外围影响。长假期间,除5至6日受台风外围影响有降雨过程,对交通等有不利影响,其他以晴好天气为主,秋高气爽,适宜出游。气温总体适宜,最低气温一般在15~17℃,最高气温在23~25℃,绍兴市可能于10月1日正式入秋。不过,鉴于目前预报时效较长,未来台风路径走向还有很大的不确定性。

  既然是今年最后一个假期,那么大家应该会想要出去游玩吧。来看看浙江省的天气情况。

  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预计今年国庆假日期间(10月1-7日),4日之前全省以晴为主,5-6日沿海地区有阵雨;气温较适宜,日最高气温一般为25~28℃,早晨最低气温一般为14~17℃。

  国庆假期浙江天气条件总体利于外出休闲旅游。但6日前后部分地区有阵雨,海上有大风,公众出行需注意。浙江周边省份天气情况也总体较好,但3-4日我国北方地区有较强冷空气影响,4-7日我国东部海区将受台风影响,请关注。

  绍兴国庆期间天气具体预报

  10月1日星期一:晴到多云16~25℃

  10月2日星期二:晴到多云15~23℃

  10月3日星期三:晴转多云15~24℃

  10月4日星期四:多云17~24℃

  10月5日星期五:多云到阴有时有阵雨17~23℃

  10月6日星期六:阴有阵雨19~22℃

  10月7日星期日:多云到晴18~24℃

  10月8日星期一:晴到多云14~23℃

标签: 编辑: 金燕翔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