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国庆假期第一天绍兴综合路况播报:多条高速公路入口关闭!

发布时间:2018-10-01 15:03:40 来源: 绍兴交警

  绍兴交警支队滨海交警大队提醒:因G15高速流量太大,滨海南入口暂时封闭,预计下午可以通车,请广大驾驶员提早绕行。滨海交警大队将及时与高速交警联系告知滨海南入口通车时间。

  绍兴综合路况:

  1、上三高速:三门方向蒿坝至道墟事故加大流量缓行,三门方向滨海北至嵊州进口关闭,三门方向道墟枢纽往绍诸引流。请引导沿G60沪杭高速从上海过来的目的地是温州、台州的车辆在步云枢纽绕走G15杭州湾跨海大桥——宁波绕城——G15甬台温;引导沿G92北环线(杭浦)高速从上海过来的的地是温州、台州的车辆在海盐枢纽绕走G15杭州湾跨海大桥——宁波绕城——G15甬台温;引导目的地是温州、台州的车辆,在道墟枢纽转S24绍诸高速转诸永永嘉方向绕行;引导目的地是上虞、嵊州、新昌、台州的车辆,在滨海北、滨海南出口下高速,绕行104国道。

  2、诸永高速:永向雪山隧道事故加后方大流量缓行,永向直埠至陈宅进口关闭,永向直埠枢纽往杭金衢引流,请引导从杭州过来的目的地是金华、台州、温州的车辆,在直埠枢纽走杭金衢高速绕行;杭向枫树头隧道事故加大流量,杭向枫树岭卡口。

  3、杭金衢高速:金华方向新岭隧道后方大流量缓行排队到杭州路段,金向次坞至牌头进口协助金华关闭。

  4、杭甬高速:杭向212k事故加大流量缓行到220K,宁波方向进入上三高速匝道倒灌到杭甬线主线,后方排队到226K,双向绍兴、柯桥进口关闭。

  5、上三高速三门方向东关大流量排队缓行到滨海新城南,嘉向滨海新城南、北进口关闭。

  6、目前辖区各路段大流量,尤其是杭金衢、杭甬、上三、诸永流量尤其大,请提醒驾驶员保持车距,注意行车安全。

标签:高速 国庆 编辑: 陶东烨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