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镜湖新区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13个项目总投资171亿元

发布时间:2018-10-12 10:10:00 来源: 绍兴日报 林佳萍

  镜湖新区2018年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暨绍兴苏宁广场开工典礼10月11日上午举行。据了解,13个集中开工的项目涵盖商贸综合体、总部办公和公共基础设施等领域,总投资达171亿元。

  位于镜湖中心区8号地块的苏宁商贸综合体项目是此次集中开工的13个项目中投资额最高的项目。该项目总投资68亿元,建筑总面积67.4万平方米,包括绍兴苏宁广场、希尔顿酒店、融创绍兴壹号院3个项目。苏宁置业集团有关负责人表示,苏宁商贸综合体项目在全面整合苏宁影城、苏宁易购等自营品牌资源的同时,还将引入国际高端品牌、休闲娱乐等多元化业态,将绍兴苏宁打造成绍兴乃至整个杭州湾地区的高端商贸综合体。

  此外,镜湖新梅山小学建设项目、环城西路延伸工程二期建设项目、次横二路西延建设项目等公共基础设施项目的集中开工,将进一步优化镜湖新区的公共服务设施,完善新区的交通网络。

  “这些重大项目的集中开工,标志着镜湖新区管理体制调整后的开发建设进入快车道,对于新区进一步优化城市经济,提升城市品质,完善城市功能,集聚发展新动能将产生深远影响。”镜湖新区开发建设办公室有关负责人说,接下来镜湖新区将继续按照市委市政府“融入大湾区、聚合大市区”的总体要求,立足于“打造全市首位度的城市核心区和地标性新城区”的目标定位,全力做好项目投资服务工作,加快推进镜湖核心区成为湾区经济的新引擎、产城融合的新中心、活力多元的新城区。

标签: 编辑: 金燕翔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