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达成500多架意向订单 万丰钻石飞机闪耀珠海航展

发布时间:2018-11-12 09:43:13 来源: 绍兴日报 陈琪

  加速、抬头、离地、大坡度爬升,优美流畅的起飞动作一气呵成,紧接着80度的坡度连续转弯、S型坡度机动、低空低速通场,摇摆机翼。在第12届中国航展(珠海航展)公众日第一天,万丰钻石DA62飞机以其灵活的机动性能、强劲的动力储备赢得了现场10万余名航天航空爱好者的青睐。

  本届展会吸引了来自全球40多个国家、地区的700多家展商参展。绍兴市民企万丰航空携钻石全系列飞机及多款运动机精彩亮相,成为本届航展一大亮点。

  DA62飞机是一款7座双发、全复合材料的涡桨式通用型高性能飞机,由万丰钻石飞机工业公司自主设计研发,已经先后获得了欧洲航空安全局、美国联邦航空局适航认可。今年,中国民航沈阳审定中心也完成了对DA62飞机现场认可审查。

  除了DA62飞机,万丰航空还携旗下的钻石系列DA20、DA40、DA42、DA50以及ALTO等9款飞机参展,款型数量仅次于中航工业和解放军空军。

  “现场就达成了500多架意向订单!”昨天,万丰集团一位负责人介绍,万丰钻石飞机以优秀的设计性能、强大的设计研发能力、友好的经济适用性、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等优势,在全球通用飞机市场占有率遥遥领先,得到了客户的好评。

  “供不应求,今年销售预计增长30%以上。”该负责人介绍,亮相珠海航展,是万丰航空首次全方位在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崭露头角。接下来,万丰航空还将续写“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升级的新篇,为全球共享航空技术发展成果作出新贡献。

标签:订单 万丰钻石飞机 航展 编辑: 徐添城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