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免费手机“加油站” 贴心又方便

发布时间:2018-11-12 15:09:47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陈瑜 魏健

  浙江在线11月12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陈瑜 魏健)“没想到这里还能给手机‘加油’,真是太给力了。”近日,嵊州市人民医院(浙大一院嵊州分院)的门急诊大厅新增的两台免费“手机‘加油站’”吸引了众多市民的眼球。立柜式的机子上用鲜明的党建文化做宣传,上面用红色字体标注着“党员先锋岗手机‘加油站’”,下面是“清廉医院”的公益宣传。18个不同的数据线端口,可以满足多种手机的充电需求。

  随着医院信息化建设的不断推进,“互联网+智慧医疗”模式已贯穿各医疗业务场景。除了通讯,手机的其他诸多功能优势也显示出来了。为不断优化市民的就医体验,医院将“手机加油站”引入,并指派专人进行引导和帮助,为市民提供温馨的充电服务。这是医院继“共享轮椅、免费体重秤、储物柜”等诸多便民措施后新添的又一项贴心的便民服务,受到了广大市民的欢迎。

标签:免费 手机 充电 编辑: 徐添城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