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绍兴马拉松赛参赛物资怎么领?这份贴士能帮到你

发布时间:2018-11-13 14:35:25 来源: 绍兴国际马拉松赛

  2018喜临门绍兴国际马拉松赛参赛物资领取须知来了!

  领取时间及地点

  一、领取时间:

  2018年11月22日14:00-19:00,

  2018年11月23日9:00-19:00,

  2018年11月24日9:00-21:00.

  注意:2018年11月25日赛事当天不支持领取。

  二、领取地点:

  绍兴市奥体中心会展馆从东南门(洋江西路)或东北门(梅南路)进入奥体中心

  参赛物品领取凭证

  《参赛物资领取单》11月15日起可到赛事官网sxym.sxsports.gov.cn下载打印

  01本人领取

  (1)报名时所用有效证件原件(二代身份证、护照、台胞证、回乡证)。

  (2)领取物资需至官网(http://sxym.sxsports.gov.cn/)下载《参赛物资领取单》。

  ①18周岁以上(2000年12月31日以前出生)参赛者本人在签字栏签字。

  ②18周岁以下(2000年12月31日以后出生)参赛者除本人签字外还需监护人或法定代理人签字(并附其签字版身份证复印件)。

  注:参赛者在领取参赛物品时,要将签字后的《参赛物资领取单》交给工作人员。

  02代他人领取(注:每人最多只能代领一人)

  (1)被代领参赛者本人报名时所用的有效证件原件(二代身份证、护照、台胞证、回乡证)。

  (2)代领人的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及签字版复印件。

  (3)领取物资需至官网(http://sxym.sxsports.gov.cn/)下载《参赛物资领取单》和《物资代领委托书》,参赛者及代领人在相对应位置签字。

  ①18周岁以下(2000年12月31日以后出生)参赛者需监护人或法定代理人签字并附其签字版身份证复印件。代领人在领取参赛物资时,要将签字后的《参赛物资领取单》和《物资代领委托书》交给工作人员。

  注:《物资代领委托书》可于《领物须知》附件中下载。

  03精英跑团领取

  (1)精英跑团领队下载《2018喜临门绍兴国际马拉松赛精英跑团报名表》并填写。

  (2)领队报名时所用有效证件原件。

  (3)精英跑团20位成员的签字版身份证复印件及各成员签署的《参赛物资领取单》。

  ①必须由精英跑团领队本人携带所有相关资料到对应窗口领取,且要将精英跑团内所有参赛人员签字后的《参赛物资领取单》交给工作人员。

  ②禁止精英跑团其他参赛人员代替领队领取。

  注:《2018喜临门绍兴国际马拉松赛精英跑团报名表》可于《报名须知》附件中下载。

  *无上述证件原件者,及人、证不一致者,组委会将拒绝为其发放参赛物资。

  领取流程

  参赛物资内容

  领取参赛物资时,请当面核对参赛包内物资,离柜概不增补、更换。

  交通提示

  绍兴市奥体中心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洋江西路899号

  可乘坐公交线路:

  ①乘坐8路、15路、68路、158路、305路、BRT3号线支线到“镜湖湿地公园”站下车;

  ②乘坐2路、302路到“奥体中心北门”站下车;

  ③乘坐15路、302路到“梅山枢纽站”终点站下车;

  关于越马公交绕行信息:

  根据赛事组委会安排,11月21日9时至26日15时,解放大道(梅南路至洋江西路段)、洋江西路(官渡路至解放大道段)实施交通管制,禁止一切车辆通行。为此,公交2路、8路两条线路将由解放大道绕行适南路、横湖路至原线路走向;68路、158路、305路3条线路将由解放大道绕行适南路、洋江西路、解放大道至原线路走向。同时在11月25日比赛当天,该区域普通公交停开。

  如何抵达绍兴

  (1)铁路

  绍兴市越城区一共有2个火车站,分别为绍兴站和绍兴北站。绍兴北站为高铁站,绍兴站仅停靠部分非动车组列车。

  从外地出发到绍兴,目前多以绍兴北站为终点站,每天共有248趟列车途经与停靠绍兴北站。

  (2)飞机

  选择飞机出行者,可搭乘终点为杭州萧山国际机场的航班,然后乘坐机场大巴到位于绍兴市越城区的绍兴客运中心,再转乘其它交通工具抵达目的地。

  (3)公路

  详细班车请咨询居住地临近的客运站。

  温馨提示

  参赛物品领取高峰主要出现在最后一天,为避免选手不必要的排队等待,特此提醒选手错峰前往,领取个人参赛物品。11月24日为外地选手领取高峰期,希望本地选手于11月22日至11月23日前往领取。

标签:马拉松 物资 贴士 编辑: 徐添城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