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兴业银行杯”绍兴市健身气功站点联赛总决赛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18-12-04 16:58:47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徐凌

  浙江在线12月4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徐凌)秋意浓浓,神清气爽。时值兴业银行绍兴分行成立十周年之际,由兴业银行绍兴分行冠名的全国百城健身气功绍兴总决赛,近期在绍兴市城东体育馆圆满举行。

  活动现场,绍兴分行副行长陶友根在开幕仪式上致辞并答谢各位嘉宾对兴业银行绍兴分行的大力支持。700多名参赛者热情参与,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工作人员早早的进行场地布置、礼品准备。“兴业银行金融服务咨询区”为赛前赛后的参赛队员提供了全面的金融咨询服务,现场介绍该行“大额存单”、“添利一号”、“mgm客户活动”,以及热销理财产品等金融服务和产品知识。

  活动为每一位选手准备了一份精美小礼品,受到了广大参赛队员的热烈好评。为进一步做好客户服务工作,深化服务内涵,兴业银行绍兴分行采用赠送小礼品等方式积极吸引客户,在维护消费者权益的同时,进一步扩大了该行产品服务影响力和品牌知名度,同时夯实了客群基础,为分行零售业务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标签:兴业银行 健身气功 总决赛 编辑: 徐添城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