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今年柯桥时尚界干了这些事 明年将去巴黎和意大利

发布时间:2018-12-21 10:28:08 来源: 浙江在线

  12月20日,“2018柯桥时尚年会”在绍兴柯桥成功举行。现场,第五届全国十佳面料设计师沙龙、Design Box时尚女装设计年会等活动呈现了柯桥时尚创意产业的发展与成效,中国女装面料流行趋势研究院也正式揭牌落成。

  据悉,2018年是柯桥区全面实施“月月有会展,天天可时尚”计划的第一年,全年共举办了纺织材料、面料、窗帘窗纱、机械装备等纺织类专业展会15场次,以及品牌发布、设计交流、时尚沙龙、论坛赛事等时尚活动66场次,有效促进了柯桥从纺织之都向国际时尚纺织之都跃升。

  2019年,柯桥将以“互联时尚季”、“多元时尚季”、“创新时尚季”、“活力时尚季”四大模块贯穿全年持续开展“天天时尚”计划。“打算在法国巴黎时尚周、意大利米兰时尚周上设柯桥时尚面料专展活动。”中国轻纺城创意产业服务中心主任徐舒表示。

标签: 编辑: 金燕翔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