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角逐绿茵场!绍兴市足球超级联赛周日打响

发布时间:2018-12-21 10:37:14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张益东

  浙江在线绍兴频道12月21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张益东)记者从新昌教体局获悉,2018绍兴市足球超级联赛将于12月23日在新昌拉开战幕,来自全市的6支球队将参加本届比赛,角逐绿茵战场。

  本次比赛简称“越超”联赛,由绍兴市体育局主办,新昌县教体局承办,绍兴市足球协会执行。是绍兴最具规模、参与度最广泛的足球联赛,代表绍兴足球最高水平,本次比赛的冠军球队将代表绍兴参加浙超联赛。

  据悉,参加本次比赛的6支球队分别来自柯桥区,越城区,上虞区,诸暨市,嵊州市,新昌县。比赛采取单循环制,每周的周日在新昌体育中心进行,总共五轮十五场比赛。首轮比赛将由新昌代表队主场对阵嵊州市代表队。

  从12月23日至1月20日的每周日,相约新昌,为绍兴足球助威呐喊!

标签: 编辑: 金燕翔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