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兴业银行绍兴分行开展“防范非法金融活动” 专项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21 14:07:21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徐凌

  2018年12月,兴业银行绍兴分行开始启动“防范非法金融活动”专项宣传教育活动。该行以各营业网点为依托,针对社会公众广泛开展宣传。各网点营业厅电子滚动屏每天循环播放“远离非法集资,拒绝高利诱惑”、“莫信天上掉馅饼,守住你的钱袋子”等宣传口号,利用手机银行对老年客户发送“远离非法集资”的短信提醒,在我行微信公众号中播放“非法集资”、“非法放贷”、“金融诈骗”宣传教育内容。

  开展“防范非法金融活动”专项宣传教育活动有助于增强公众防范非法金融活动意识,切实推进了社会公众与银行间的良性互动,共同营造了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

标签: 编辑: 金燕翔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