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绍兴“越超”联赛开赛 东道主新昌队5:1大胜对手

发布时间:2018-12-24 14:40:56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陶东烨 通讯员 张益东

  浙江在线绍兴频道12月2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陶东烨 通讯员 张益东)12月23日上午,2018绍兴市足球超级联赛在绍兴市新昌县新昌体育中心正式开赛。东道主新昌队首战告捷,以5:1的大比分战胜嵊州队。

  本次比赛简称越超联赛,来自越城区、柯桥区、上虞区、诸暨市、嵊州市、新昌县的六支队伍参赛,参赛队员近300人,是绍兴最具规模、参与度最广泛的足球联赛,代表绍兴足球最高水平。本次比赛采用单循环集中制比赛。从12月23日开始每周日一轮,共进行5轮15场比赛。根据积分的多少排名,获得本届比赛冠军的队伍将代表绍兴市足球队组队参加浙江省足球超级联赛。

  比赛第18分钟,嵊州队17号魏锦杰率先攻破新昌大门。比赛第31分钟,新昌队凭借31号孔展雄的进球扳平比分。此后新昌队乘胜追击,最终以5:1的比分拿下首胜。

  足球是新昌县老百姓最喜爱的体育运动之一。作为此届越超联赛赛事的东道主,近几年,新昌大力发展足球事业,普及发展社会足球,成立业余足球队20余支,组织各级各类比赛15次;积极发展学校足球,创设校园足球联赛机制,创建足球特色学校11所;努力发展足球产业,研制开发“足球防拉手套”,该项目得到了国家、省、市行业部门的充分肯定。

  此外,本轮其他两场比赛分别以诸暨3:1柯桥,上虞区1:0越城区结束比赛。

标签:联赛 新昌 足球 编辑: 徐添城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