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徐建役:推动工作迈上新台阶 检验党风廉政建设成效

发布时间:2018-12-24 14:52:11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金斌

  浙江在线绍兴频道12月24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金斌)12月22日上午,嵊州市委书记徐建役带队对开发区(浦口街道)党工委和市财政局党委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干部选拔任用“一报告两评议”、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学习情况进行检查考核。他强调,要深化认识、标本兼治、干字当先,以推动工作迈上新台阶检验党风廉政建设成效。市委常委、开发区(浦口街道)党工委书记王正军参加检查考核。

  徐建役在听取开发区(浦口街道)党工委和市财政局党委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汇报后指出,当前全市正处于冲刺“全年红”的关键时期,各项工作任务十分繁重,在这时仍然由市党政领导带队检查考核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充分表明了市委始终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决心。

  徐建役强调,上级党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更严、主体责任的担子更重、人民群众的期盼更高,大家一定要准确把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新形势新要求,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要高度重视、提升学习,持续增强抓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意识、紧迫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绍兴市委和嵊州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牢固树立不抓党风廉政建设是失职、抓不好党风廉政建设是渎职的思想,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和韧劲,深化标本兼治,压实“两个责任”,深入基层抓好整治、细化落实举措,建立长效机制,坚决清除一切腐败分子,保证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努力营造山清水秀的政治生态。

  徐建役强调,要做到干字当先,不断推动工作迈上新台阶,用实际行动检验党风廉政建设成效。经济开发区要锚定方位,坚决扛起使命担当,高标准谋划实施国家级开发区三年创建行动计划;要统筹兼顾,高效推进招商选资、项目建设、企业培育、平台打造等方面工作;要优化作风,推动干部想为、敢为、善为,为各项事业推进提供坚强保障,不断强化开发区作为全市工业经济发展的主战场作用,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财政系统要做好精预算管理工作、加大政府性债务防范化解力度、加强税收组织协调,全力加强经济社会发展资金保障,为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管好家”“理好财”。

标签:徐建役 党风廉政 成效 编辑: 徐添城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