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李宁赴深圳学习考察 希望在粤新商踊跃回乡投资兴业

发布时间:2018-12-24 14:54:24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周鑫

  浙江在线绍兴频道12月24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周鑫)12月21日,新昌县委书记李宁率考察团,来到改革开放前沿阵地广东省深圳市,开展学习考察和招商引资活动。在实地考察比亚迪公司深圳总部,并看望广东新昌商会会员和在外乡贤代表后,李宁希望在粤新昌企业家一如既往地情系家乡,关注家乡,积极回乡投资兴业,共同助推新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邵永明、裘武宏参加考察。

  比亚迪公司是全球领先的电子产品制造商,现拥有电子、汽车、新能源和轨道交通四大产业。李宁一行首先来到比亚迪公司深圳总部,看展馆、听介绍,详细了解公司产业布局情况,随后坐上云轨示范线,体验比亚迪公司自主研发的城市单轨铁路系统。

  交流会上,比亚迪公司领导介绍了云轨项目的规划理念、运营模式和社会效益。李宁说,近年来,新昌重点打造装备制造、通用航空、电子信息、新能源汽车及零部件等特色产业,这和比亚迪公司的四大产布局不谋而合,双方合作有着非常坚实的产业基础。他希望新昌能与比亚迪公司开展相关合作,县委县政府也将打造更加优良的营商环境,全力做好服务,当好“店小二”,实现比亚迪产业配套布局与新昌经济发展的共赢。

  随后,考察团一行来到深圳市元典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看望广东新昌商会和在外乡贤代表。广东新昌商会成立于2017年12月,经过一年的发展,商会会员企业已壮大到80家,主要涉及电子元件、纺织服装、电子商务、电器电梯制造、金融投资、高科技等行业。

  李宁表示,广东新昌商会的企业家在广东创业拼搏,为广东的经济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塑造了新昌企业家的良好形象。近年来,新昌正在以开放的政策环境、创新的人文环境、优良的服务环境、稳定的社会环境,广纳八方客商。他希望广东新昌商会继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促进新昌、广东两地的经济联系,主动为在外新昌企业家牵线搭桥,引导更多企业家回到家乡投资兴业;在粤企业家也要积极广泛宣传推介家乡,联络和带动广大投资者来新昌创业,共同为新昌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标签:学习 前沿阵地 李宁 编辑: 徐添城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