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温州银行绍兴分行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14 16:59:56 来源: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温州银行绍兴分行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走访企业、走进校园、走入社区,不断加大金融知识宣贯力度,提供惠民利民服务,办好事、解难题,用心用情提升客户满意度和体验感。

  校园消保正能量

  “原来诈骗就在我们身边,今天的课堂真是受益匪浅”。这句话出自一名二年级的小学生,可见金融诈骗安全防范意识已深入小学校园,金融安全知识普及已从娃娃抓起。

  今年以来,温州银行绍兴分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组织党员先锋队先后走进绍兴市树人小学、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南门社区等,以“金融移动课堂”形式,对青少年、大学生和老年人等不同人群开展针对性地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金融知识普及。志愿者们通过PPT讲课、漫画解读、互动问答等形式,深入浅出地宣贯反诈骗秘籍。短短的消保课堂“含金量”十足,场面生动有趣,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志愿服务送温暖

  “温州银行绍兴分行的志愿者你们来了,谢谢你们,我们这比以前干净多了,乱扔垃圾现象也明显减少。”一位70多岁的爷爷说。这是温州银行绍兴分行营业部党支部开展的“守望护城河,古城更美丽”公益活动。

  为积极响应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号召,该行党员志愿者放弃中午休息时间,沿着护城河岸一路拾捡垃圾。志愿者一手拿着垃圾袋,一手拿着环卫夹,大家弯腰捡拾路人丢弃在路上、花丛里和各个死角的烟头、塑料袋和生活垃圾,积极为创建文明城市出一份力。

  适老服务暖人心

  “小车,我的手机银行理财赎回不了啦,这笔钱我有急用,你能来帮我看一下嘛”。徐阿姨是温州银行绍兴分行的老客户了,年过八旬。因腿脚不方便,当天又下大雨,未能前来网点。理财经理小车在征得老人同意后,立即上门查看,顺利为其办理业务。

  近年来,温州银行绍兴分行一直秉持着“以你为先”的服务理念,一切以客户为中心,在风险可控的前提下,使用我行移动PAD,将柜台进行“外移”,主动为客户提供上门服务。特别是对于年龄较大、行动不便的客户群体,积极开通“绿色通道”,将“打造有温度的智慧厅堂”理念延伸至行外,竭尽全力为客户解决问题,提供高效、便捷、暖心、优质的服务。

标签: 编辑: 金燕翔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