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兴业银行绍兴分行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25 16:16:54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徐凌

  伴随着互联网不断发展,网络安全也越来越受关注。为广泛宣传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提高全民网络安全意识。9月16日起,兴业银行绍兴分行开展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厅堂营造浓厚的宣传气氛

  绍兴分行一方面在门口LED显示屏滚动播放“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宣传标语,并在厅堂播放宣传短片,在醒目位置摆放宣传海报及宣传折页供客户阅览,营造浓厚的宣传气氛。

  另一方面,分行安排厅堂人员主动为客户进行金融网络知识讲解,通过网络诈骗的常见手段和骗局案例,加强对群众的防范提醒,提高其防范金融网络诈骗的意识和技能。

  设点摆摊开展“面对面”宣传

  9月18日,分行安排人员在网点门口设点摆摊,向过往的群众“面对面”的开展宣传,进行“点对点”的讲解,从网上支付、常见的金融网络诈骗手段等相关知识,充分互动交流,进一步帮助群众了解网络安全知识,认识金融网络存在的风险及危害,树立良好的网络安全防范意识。

进企入户宣传网络安全知识

  同时绍兴分行安排宣传小分队走进企业、走进商户开展网络安全知识宣传,针对“账户密码过于简单、随意扫描手机二维码、随意使用公共wifi”等日常经常碰到的问题,结合相关案例,进行详细分析,使大家关注细节,引起大家的注意力和兴趣,从而引导广大金融消费者提高安全意识,谨防各种诈骗行为。

  通过切实有效的宣传活动,绍兴分行营造了网络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让“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观念深入人心,强化了广大群众的网络安全防范意识,进一步提升了网络安全防护水平。


标签: 编辑: 金汉青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